一个程序员跑了几千公里到戈壁徒步70KM

10月5日-10月7日,三天70+km徒步,敦煌,戈壁。从北京-到敦煌

这一串描述很难跟一个程序员想到一起,有时候自己想来也很疯狂。

慢慢的发现自己有些改变,不太发微信状态,不发微博,不看qq

更多的是看看书,看看新闻,看看网上分享的技术文档,上知乎,csdn回答一些技术问题

闲暇时间开始重新写一写东西。

生活中开始参与非IT相关的领域的活动

本人并非什么技术狂人,也不是编程技术的狂热爱好者,工作久了,也尝试拓宽自己的视角,接触不一样的人,不一样的事。

久了,也懂得了很多,比如情怀这个东西,我们知道锤子一直在玩情怀,我们提到锤子也总在说情怀,可是你懂情怀是什么吗?用情怀是一种什么感受?其实很遥远。

但是当你身边出现这么一群人,因为情怀,因为梦想去做一件事情的时候,这种感觉是没法形容的。很幸运我碰到了这么一位。也有幸参与其中一部分。